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专题 > "金九"行情可以有 券商帮你“淘真金 避暗箭” > 相关报道

“金九”开门红 “秋收”行情可期

作者:来源:投资快报2017-09-02 22:07

  九月开局,沪指延续强势表现,更在昨日盘中最高涨至3381点,创出本轮反弹行情新高,股市“金九银十”开端表现良好。

  9月热点多 “秋收”行情可期

  A股昨日迎来9月首个交易日,沪指延续强势表现,最终小幅收涨0.19%,收报3367.12点,收出9月开门红,盘中最高涨至3381.93点,再度创出本轮反弹行情新高。数据显示,两市合计成交6409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煤炭、钢铁、有色金属等周期类股强势领涨。

  针对持续强劲的市场走势,各大机构对未来的预测也是颇为乐观,“秋收”行情正在路上。有分析认为市场连续高位整固,而量能多日持续在5000亿以上,表明做多意愿明显,加之国企改革、煤炭、钢铁等热点持续发酵,外部资金不断流入,对市场不必过度担心。

  事实上,9月份也是传统中市场热点比较多的一个月份。近期周期股一直活跃,而且这个势头目前还没有出现要结束的趋势,这个热点有望成为九月份继续带动市场的一个重要发动机。另外,由于国庆和中秋假期临近,九月份有望成为消费旺季。九月份的行情当中,消费板块应当比较值得关注。有机构表示,无论是从市场和政策氛围,还是从热点的轮转来说,9月份预计都是一个比较好的时间段,业绩好的个股将会延续前期的强势。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