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专题 > 信用申购火了可转债 “打新”技巧面面观 > “打新”技巧面面观

不清楚的这里再补充几点

作者:江右来源:中国基金报2017-11-08 21:26

1、顶格申购怕中签太多?

答:这位童鞋有点想多了,顶格配售能提高中签概率,能中一两签就感谢了。还有,万一中了500万拿不出来,或者怕转债上市跌了怎么办,中签日好好研究下会不会跌,咨询下专业人士,如果涨20%你就赚100万呢,实在没钱弃购大部分也没事。

2、 是否参与抢权配售?

答:也就是说在申购前一天持有正股,第二天配售卖出。一般投资者不建议参与这种抢权行为,因为转债打新本是无风险赚钱套利,买入正股万一跌了,真是不值,转债赚的钱可能不够买股票亏的。

当然,对于自己专业分析能力特别有自信,特别看好正股股票的,尝试也可以。那可得算仔细,配售转债能赚多少,买入正股是否会亏,可能亏多少。

3、 中签了什么时候卖出?

答:一般上市当日卖出就是。

4、转债发行后要多久上市?

答:转债通常会在发行后一个月内上市,雨虹转债9月25日发行,经过了国庆长假,10月20日上市。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