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专题 > 深化改革稳中求进 开创资本市场新局面 > 市场篇 > 券商2018年度策略

华泰证券:盈势利导,制造牵牛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核心观点:2018年A股投资需把握两个关键词“传导”和“升级”:行政化去产能对盈利的影响趋平,盈利上中下游的传导顺畅将成为新亮点;产业升级政策将持续释放政策红利。

  配置方向:制造升级、消费升级,大金融,“造强国筑平衡”主题是较具确定性的配置方向。“造强国筑平衡”包含如下两条主线:“造强国”主线,关注5G(中兴通讯)、半导体(华天科技)、国企改革(中航机电);“筑平衡”主线,关注土地流转(北大荒/辉隆股份)、光伏(隆基股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