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7年01月 > 0126 > 头条新闻

机构推荐:节后具备布局潜力金股

分享到微信2017-01-26 15:29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张丹丹 整理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提示声明:

  本文涉及的行业及个股分析来源于券商研究报告,仅为分析人士对该行业及个股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中证网观点,不作为投资者买卖股票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威孚高科:行业高景气+排放升级 推荐评级

  平安证券

  平安观点:

  产业龙头再起航,具备一定外延并购预期:公司主要业务是燃喷系统、尾气后处理系统,净利润贡献65%来自于燃喷系统联营企业投资收益。公司作为柴油机核心零部件燃喷系统供应商龙头,其历史业绩与重卡景气度和排放标准升级高度相关,受益于此轮重卡景气度提升和排放标准国四升国五,其业绩再一次进入向上共振周期,龙头地位进一步稳固,竞争力大幅超越竞争对手。折旧及激励基金计提有望自2016年起减少至正常水平,进一步增厚利润。公司账上现金充足,拟设立产业并购基金,2017年具备一定的外延并购预期。

 


    吴江银行:息差优异资产质量有待改善 中性评级

  平安证券

  投资要点公司概况:地处江浙沪交汇,本地客户基础牢固吴江银行2004年8月经银监会批准在吴江市农信社的基础上组建,是银监会成立后新体制框架下全国首家挂牌开业的农村商业银行,股东多为民营企业,大股东为江苏新恒通投资集团(持股8.6%)。吴江银行业务网络主要布局本地,依托苏州吴江地区优越的经济环境,重点服务中小企业。吴江银行在竞争中充分发挥“吴江人民自己的银行”这一品牌优势,保持市占率领先,存贷款市场份额分别为24.3%和15.6%,位列第一、第二。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