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7年08月 > 0811 > 股市大家谈

源达投顾:逢低关注一板块

作者:来源:源达投顾2017-08-11 16:19

K图 000001_1

 

  今日两市各大指数再次呈现大幅震荡的格局,早盘受欧美股市全线走低的影响,两市各大指数纷纷低开,沪指也是呈现一路下行的走势,表现较强的深市三大股指早盘稍微稳住了市场人气,震荡向上运行。午后随着创中小板块的下行,沪指再次走弱,并且几乎以日内低点收盘,市场弱势行情一览无余。板块方面,上午红盘板块还是比较多,到了下午收盘,只有船舶制造和雄安保持红盘的状态,市场泥沙俱下,面对即将来临的周六日,市场恐慌情绪集中释放,关注周末市场消息,并且关注3200点的支撑。板块方面,船舶制造、雄安概念涨幅居前,有色、煤炭跌幅靠后。

  回顾本周指数的走势,呈现一个先扬后抑的形态,本周前两天指数呈现上行的趋势,随后三天便将近三周的涨幅涨幅全部回吐,并且下方KDJ指标仍向下运行,弱势行情一览无余。从沪指30分钟级别来看,跌破了一直以来的生命线--年线的支撑,但是我们仍可以看到,沪指30分钟级别下方KDJ指标有底部企稳的迹象,加之临近尾盘量能增大,说明市场有资金进场,所以虽然在周末各种不确定的消息下,经过三天的连续下跌,仍有可以操作的板块。另外我们从沪指周线上看,在经过前期7连阳后,指数也该迎来阶段性的调整,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不必过度紧张,并且周线上指数面临上方120日均线的压力,调整有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最后我们要说一下,虽然目前市场迎来急调,但目前的经济并没有走弱,加之市场热点正常的轮动,中期不具备大幅调整的条件,所以不必过度悲观,但是仍需市场企稳后再行介入,不要盲目进场。

  源达收评:

  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指数再次迎来大幅调整,并且各大指数几乎以日内低点收盘,有近30多家个股跌停,市场弱势行情一览无余,并且临近尾盘只有三个板块保持红盘,近一段时间少有的走势。板块方面,前期大涨的钢铁、煤炭成为市场下杀的主力,其代表的涨价概念或将告于段落,而今日表现较好的为雄安板块,无论是从影响度还是体量上看,在权重和涨价概念偃旗息鼓的阶段,雄安或将再次受到资金的关注,操作上,逢低关注雄安板块中与建材相关的个股,但是一定不要追高,等待市场企稳。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