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7年09月 > 0907 > 头条新闻

大盘技术性回踩 短线看点在中小创

作者:施聪 整理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7-09-07 21:12

  提示声

  本文所涉及的市场策略分析不代表中证网观点,不作为投资者买卖股票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编者按:本周四,市场宽幅震荡,尾盘回落。早盘沪指小幅低开而深成指小幅高开,随后市场展开横盘整理,市场总体呈现深强沪弱格局,上证综指受到金融股、资源股走弱拖累维持低位震荡,而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数早间相对强势,一度冲高震荡。尾盘阶段,沪深两市集体回落,各大指数均以下跌收市。

  明日A股将如何演绎?投资者应如何操作?且看众名家与机构的最新研判。 

巨丰投顾:大盘技术性回踩概率大 前期大涨标的股可分批减仓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开盘不一,沪指小幅低开,而深成指高开。开盘后,次新股表现抢眼,中小创走势较强,深成指一度红盘上方运行,而金融股走低下,沪指表现较弱。盘中,资源股领跌,其他板块冲高回落,沪指昨日收盘下方运行。

  【明日策略】

  今日,两市展开震荡,连续反弹后动能开始衰减。盘面上,金融股表现弱势下指数难有作为,而次新股为首的题材股表现强势,表明个股的操作机会仍较大;消息上,最新数据显示,沪深两市融资余额已经增至9518.91亿元,年内首次站在9500亿元上方。增量资金持续进场,市场向好情绪有望延续;技术上,指数连续反弹后成交量开始萎缩,分时出现背离,短期回调需求逐步升级。总体上,在政策、消息、资金等多方面支撑下,市场结构性向好行情有望延续。但大盘连续上攻后,目前动能有所减弱,盘面也呈现分化局面,短期技术面有回踩的需求。因此,短期需适当防止随时的回踩,特别是前期大涨的标的,建议提前分批减仓。当然,面对可能的回踩也不必过于担心,在增量资金的支撑下,市场仍有继续上行的基础,回踩也是低吸加仓的机会。当下,还可积极做多个股行情,尤其是底部有业绩、有题材的个股,可大胆操作。

  【操作关注】

  短期适当加仓至5成,2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30%小盘题材股。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