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7年09月 > 0914 > 中证寻股台

高新兴:看好中兴物联受益中国电信物联网加速落地 买入评级

作者:来源:国信证券2017-11-14 12:09

  事项:

  中国电信转型3.0战略提出以来,不断加速物联网建设,不仅领先建成了全球第一张NB-IOT商用网络,还首次进行NB-IOT模组集采并予以大力补贴,催化产业生态建设。高新兴旗下中兴物联作为中国电信的重要模块供应商,或大力受益这一加速进程。同时,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高新兴借助中兴物联成为中国电信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亦将大力受益。

  评论:

  看好中兴物联及智慧城市业务在中国电信催熟产业下的快速增长,给予“买入”评级中兴物联借助中国电信的渠道优势,有望迅速切入各应用解决方案中,同时在物联网模块放量背景下,海内外销量均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业绩弹性充足。

  作为重要生态合作伙伴,高新兴智慧城市业务在中国电信催熟NB-IOT网络商用的背景下,也有望充分收益,迎来新一轮发展。

  我们看好中兴物联在物联网发展大背景下的业绩弹性,看好智慧城市业务新一轮的成长,预计2017-2019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4.2/5.3/6.5亿元,对应37/29/24倍市盈率(若考虑中兴物联并表,则净利润分别为4.8/6.1/7.3亿元,对应32/25/21倍市盈率),维持“买入”评级。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