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7年09月 > 0915 > 头条新闻

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开始进入加仓模式

作者:来源:新浪财经2017-09-15 16:48

  新浪财经讯 9月15日消息,早盘两市低开,在钢铁煤炭板块的影响下,沪指表现较弱。午后三大股指维持弱势,市场热点趋少,成交量持续萎靡,券商板块一度拉升,但是依然难掩大盘颓势,盘面上看,市场赚钱效应持续下降。周线上来看,沪指出现2连阴,深成指5连阳。截止收盘,沪指报3353.62,跌0.53%;深成指报11063.10,跌0.07%;创指报1875.63,跌0.19%。

  老乐说股:下周一多头有望获得喘息机会

  预计下周一盘面会偏好一些。原来最大的多头资源板块现在成了最大的空头,但经过本周五的空头能量释放后,下周一资源股下跌动力会减弱,此外,还没有能对大盘形成威胁的主导板块处在空头爆发点上。下周一多头有希望获得喘息机会。

  股市风云:不要错过砸出来的机会

  综合来看,目前最值得关注的板块除中小绩优成长外,券商、新能源汽车、家装、文体、农业、地产等新启动板块仍可关注。

  彬哥看盘:关注下周一时间窗口

  今日两市指数继续走高位整理和涨跌两难的路线,指数在大金融概念的带动下上蹿下跳,创业板则是连续四天收在1900点之下,部分涨幅过大的资源股更是让追高的投资者全线套牢,市场继续呈现出做多乏力的迹象,成交量则是明显出现一个萎缩的格局,对于后市,技术形态的调整很可能会在下周继续。

  玉名:周期股引领多翻空 下周指数补缺

  跌幅榜前列个股可以看出,神火股份、云铝股份、新钢股份等,可以说是前期最强势的钢铁、煤炭、有色等周期股板块从领涨先锋,变身为领跌龙头,这是导致行情走弱的关键。玉名认为本周两次指数新高就是典型的割韭菜手法,当时均出现了明显的资金外逃。

  趋势:下周开始进入加仓模式

  今天也是周线收盘,周线大盘经过连续上涨以后,高位收出两颗阴十字星,显示大盘是正常调整,下周大盘5周均线将上移至3340点附近,对大盘构成较强支撑,所以,大盘即使再跌,大盘也应该在3320点附近止跌,不排除就在3340点附近止跌。

  老股民大张:下跌给后市增加二大悬念

  下周继续关注蓝筹控盘的节奏,这里的下跌由于技术上的支撑后市还有探低反弹的出现,但关键在于把握热点的切换。那操作上,下周的下跌依旧是短线逢低吸纳的机会,这里的操作依旧是控制仓位持有防御性的补涨板块,等待热点的再次切换。

  宇辉:缺口附近或现反攻集结号

  创业板的底部特征已经很清晰,虽然相对低点有所反弹,但依然是价值洼地,后市有望延续补涨行情,在其他指数纷纷突破年线的背景下,创板的风险收益比更胜一筹,建议继续作为仓内配置的侧重方向。

  楚芸:大盘两度落子3345点的本质意义

  盘面揭示不出个中缘由,但从大资金及主力控盘看是有端倪的,其一是创业板,为什么没有放量冲越1900点以收复年线,主要系前期入侵的主力资金及抄底闲资全线出走,创业板在量能萎缩的状态下冲关掉线。

  淘气天尊:下周市场还会继续调整

  从技术上而言,虽然短期大盘在分时线高低点的正常节奏中运行,但分时线高点越来越灵敏,分时线低点开始变得迟钝,那么就从侧面反映了市场正在转变成空方占优的市场!不过,目前空方暂时没有完全掌握主动权,所以演变成分时线高低点还有效,且没有出现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因此,目前行情暂时属于退二进一的调整格局,暂时还在可控范围内,但最后肯定会出现失控的局面!所以说,市场还没有真正调整充分,就看这种理性的调整还能持续多久了。

  余岳桐:大盘下跌的目标位在哪里

  对于创业板来说,大道通线仍然在缓缓上移,下周将上移至1865点附近,这里也将构成短期最重要的支撑。其下方的子线在1850点上方,这里也是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最后一道关口。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