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7年09月 > 0920 > 中证寻股台

南极电商:定增获批复 买入评级

作者:来源:东吴证券2017-09-21 08:49

  [摘要]

  事件南极电商发布公告,定增获得批复。时间互联100%股权对价9.56亿,17-19承诺净利润分别为9000万元、1.17亿元、1.32亿元;其中,南极电商向时间互联股东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发行股份数量为6919万股,发行价格8.29元/股,收购其60%时间互联股份;该股份按照业绩承诺分期解锁。另外向大股东张玉祥(认购3.2亿元)、南极电商第二期持股计划(认购7330万元)募集配套资金为3.93亿,不超过5408万股,用以现金支付时间互联剩余40%股份,锁定期36个月。

  点评时间互联是一家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商,通过代理移动互联网媒体投放平台流量以及整合分散流量,向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精准的营销服务,主营业务包括移动互联网媒体投放平台营销和移动互联网流量整合营销。移动互联网流量整合营销是适应移动互联网兴起后带来的互联网流量去中心化、流量碎片化、受众定位精准化而应运而生的新型业务模式,根据客户需求向流量供应商采购可利用的分散流量资源,根据对客户特征及其推广需求的分类结果,为客户匹配更精准的流量、定制更有效的营销推广方案。

  时间互联凭借经验丰富的业务团队以及优质的媒体流量资源,在维护存量客户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新客户的开发,业绩增幅较快。

  时间互联17-19年承诺净利润分别为9000万元、11700万元、13200万元,其中2017年1-4月已经实现归母净利润2709万元。

  时间互联竞争较早切入行业,在媒体及客户资源优势、技术优势、数据沉淀优势、流量整合运营优势方面有突出优势。对于品牌商,公司可为品牌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流量采购端,时间互联是腾讯广点通、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等主要移动互联网媒体的重要代理。

  对时间互联的收购有望与南极电商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一方面,上市公司可以为时间互联提供资金、渠道、管理经验等资源支持,使其成为上市公司新的盈利板块,另一方面,时间互联可以通过其优质的媒体资源、丰富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推广经验、领先的研发技术等为上市公司提供营销渠道资源、定制化营销方案及大数据技术支持,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