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7年09月 > 0928 > 中证寻股台

杰克股份:彰显长期发展信心 买入评级

作者:来源:广发证券2017-09-28 14:32

  [摘要]

  核心观点:

  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彰显管理层信心公司晚间发布公告,副董事长、实际控制人阮积祥拟自2017年9月22日起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拟累计增持不低于60万股(总股本的0.29%),增持上限不超过175万股(总股本的0.85%)。本次增持前,阮积祥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1.52亿股,占总股本的73.50%。9月22日,阮积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4.89万股,本次增持后,阮积祥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占总股本的73.52%。本次增持计划所需资金均为实际控制人的自筹资金,按照当前股价计算,完成该计划所需资金2595-7569万元,彰显公司管理层对于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可。

  员工持股计划持续推进,利益捆绑调动积极性截至9月22日,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794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本3.84%。成交合计金额3.17亿元,成交均价39.95元。员工持股计划将员工利益与公司利益相捆绑,有望调动员工积极性,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

  上半年市占率稳步提升,裁床国产化有望保持业绩强势2017上半年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2.84%,保持高于行业的高速增长态势,市占率进一步提升。分季度来看,今年一、二季度营收同比分别增长37.5%、49.1%,呈现加速上升趋势,龙头地位正在加强。公司未来有望继续受益裁床国产化红利,下半年收入有望强势依旧。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2017-19年EPS分别为1.457、1.866和2.214元,当前股价对应市盈率29/22/19倍。公司品牌优质产品线完善,行业低谷完成市场与品类扩张,市场份额持续提升,继续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纺织业投资下滑;行业竞争加剧;汇率大幅波动。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