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7年11月 > 1113 > 头条新闻

多头行情延续 价值至上布局成长

作者:葛春晖整理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7-11-13 18:26

  编者按:周一,A股市场震荡走高,沪指、深成指、中小板指均创出年内新高。中小板领涨两市,题材股继续活跃,市场赚钱效应回升较为明显。分析人士认为,市场上行趋势稳健,中线慢牛格局已经明确,但以目前的量能看,短期全面走强仍难实现,市场机会更多是结构性的。操作上建议忽略短线波动,以中线潜伏为主,价值至上、布局成长,重点关注高景气度行业。

  那么,周二A股将如何演绎?投资者需如何操作?且看众名家与机构的最新研判。

  天信投顾:新突破将持续形成 做多机会大批出现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纷纷小幅高开,开盘后又在部分滞涨板块活跃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其中沪指再创反弹以来的新高,而创业板股指重新站上1900点整数关口后又向前期高点逼近。午后市场整体走势太过于平静,基本上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统计全天来看,好在早安股指高开高走,最终使得沪深各股指保持红盘报收。整体上来看,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市场赚钱效应回升较为明显。建筑节能、人工智能、煤炭、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猪肉、抗癌、航空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上周五的评论中已经特别指明,今日市场继续上行并收阳的概率很大,而今日市场的走势也确实如此。美中不足的是股指高开高走后并未更进一步,反而有一些裹足不前。市场六连阳之后形成一定的上攻压力实属正常,最起码在心理上很多投资者的压力还不小。我们认为,后市市场依旧是以反弹形态展开,但是7连阳,8连阳已经越来越不现实,仅此而已。

  短期行情判断:

  短期来看,市场的反弹脚步不会停止,或许在反弹的过程当中存在临时的、阶段性的调整,也仅仅是改变一下市场运行的节奏而已,所以后期市场新高之后依旧会新高,新高虽然不是天天见,但是必然会很常见!

  周线来看,上周周线收出小阳线,阳线突破了上周的高点3419点,技术上联合前两根周线就是多方炮形态,显示大盘后期还有新高。

  今日央行向市场净投放1500亿资金,同时金融方面的开放将再一次展开,这些内容都在政策上支持中国金融的发展,甚至一些大型的改革政策长期利中国的资本市场;在结合近期市场的热点由单一到多点开花的转变,短期市场的走势还会有较多的赚钱机会。

  后市投资建议:

  股指已经6连阳,虽然不是气势如虹,但也是强势非凡,在结合是在权重板块和题材板块联袂作用下达到的效果,后市还是一个震荡上行走势,市场的做多机会依旧很多,有的时候也仅仅是多一些耐心。短线可以根据市场热点快进快出,中线建议以潜伏为主,特别是前期一直没有上涨,长期横盘的个股可以考虑潜伏。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