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7年11月 > 1116 > 下一交易日走势预判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止跌企稳迹象已现 中小创或率先反弹

作者:来源:东方财富网2017-11-16 16:45

  大势猜想:止跌企稳迹象已现

  今日(11月16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微微下探之后,出现一波急拉,随后维持在平盘线附近震荡,创业板相对强势。截止收盘,沪指报3399.25点,跌0.1%;深圳成指报11537.96点,涨0.66%,;创业板指报1878.26点,涨0.54%。从盘面上看,白酒、养殖业、猪肉、租售同权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券商、银行、煤炭、稀有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

  宁波海顺指出,市场已经有点止跌企稳的迹象了,只是尾盘再度跳水有点美中不足,沪指收在30日线上方,近3日都是缩量回调,对于大的趋势并没有影响,依旧看好中长期向上的格局。中小创的整体走势相对较强,可能会率先反弹走强从而带动沪指上涨。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