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7年12月 > 1225 > 股市大家谈

天信投顾:个股已到介入时 明日市场或有亮点

作者:来源:天信投顾2017-12-25 16:44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纷纷小幅低开,开盘之后主板股指在部分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一度震荡上扬,但随后的遇阻回落,更显的市场在弱势的行情之中。午后各股指继续下探,甚至创业板股指一度逼近前期的新低。临近尾盘部分个股纷纷走强,从而带动股指形成止跌。整体而言,今日市场低开低走,成交量再度有所释放,但是更多是恐慌性抛压或者获利盘抛压所致。房地产、酿酒等极少量板块上涨;包括航空、元器件、地热能、软件等板块下挫。

  明日市场预测:

  弱势的整理必然会反馈了下一个交易日,今日市场的冲高回落,就是对周五的缩量弱势一个最好的反应;而今天同样是一个弱势的走势,这种弱势必然也会对明日市场的格局形成一定的作用。从今天的这根K线来看,上影线和下影线都较长,说明多空双方的争夺响度剧烈,预计明日市场或许存在一定的亮点。

  短期行情判断:

  临近年末,虽然市场在形态上存在反弹的潜力,包括沪指的MACD指标的底部金叉、K线形态的两阳夹一阴、周K线的30日周均线的支撑等等,但是市场在受到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也很难形成相对不错的涨幅,这也不确定的因素主要包括年底各金融金钩的金融结算、央行的定向提高货币资金利率、蓝筹白马股的持续甩卖等等。从最近一段时间的市场走势来看,几乎所有的预判都已经在一一的实现,或者在一一实现的路上。本周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周,既然是本年的收官之作,注定这个收官之作不是非常的太平,需要投资者做好心理上的准备!

  后市投资建议:

  在年末各种因素的交织之下,市场的整体运行趋势还是以震荡整理的走势为主。以目前萎缩的成交量来看,稳健的投资者需要继续耐心等待中期见底机会的出现。热点方面主要关注新零售、煤改气、大数据等品种的机会!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