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7年12月 > 1225 > 股市大家谈

宁波海顺:整数关口争夺愈发激烈 谁将胜出?

作者:来源:宁波海顺2017-12-25 16:55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两市开盘小幅上冲后,全天便双双进入了缓慢走低的状态,尾盘稍有拉升,跌幅勉强收窄。两市个股涨少跌多,涨幅超3%的个股仅百余只,各个板块的表现也较为低迷。最终,沪指下跌0.5%,报收3280点;深成指下跌0.8%,报收11005点;创业板下跌1.32%,报收1755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农机、细胞免疫治疗、农业现代化等10余个板块上涨;苹果概念、军工、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沪指3300点得而复失,近期都是在整数关口进行激烈的争夺,这次的放量下杀是否能够成为市场最后一次探底?我们认为,这个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从技术形态上看,各项指标已经有所趋稳,调整也已经比较充分,只要出现一根中阳线就能引领市场人气开始多头走势。创业板今日虽然下跌较多,但是个股上并未出现恐慌杀跌,且部分次新股敢于逆势拉升,也显示了一定的做多人气,我们依旧坚持前期低点1744点会是阶段性底部,现阶段还是反复摸底筑底为主。板块方面,建议重点关注超跌的军工板块,长期下跌导致整体估值明显偏低,军工混改叠加军民融合可能会成为年底重头戏。操作上,建议逢低分批次介入。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