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8年3月 > 0307 > 中证寻股台

游族网络:大IP+精品化+全球化战略持续推进 买入评级

作者:来源:国信证券2018-03-08 09:45

  [摘要]  

  全球领先的轻娱乐供应商,践行“大IP+精品化+全球化”战略游族网络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供应商,是国内最早实现游戏研运一体化的公司之一,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践行“大IP+精品化+全球化”的核心发展战略,拥有《少年三国志》、《女神联盟》、《盗墓笔记》等多款精品自研产品,并手握《权力的游戏》、《星球大战》、《三体》等顶级IP。公司于2017年12月分别进行了股票增发及回购,彰显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爆款产品持续输出,《权利的游戏》有望引爆20182017年,3D魔幻MMOARPG类手游《天使纪元》火爆公测,全平台公测首日IOS下载量达6万,上线一周IOS下载总量近60万,收到5千余份用户评价,现位列畅销榜第5。由公司发行的手游《狂暴之翼》全球月流水达4100万美元,DAU超150万,在AppStore以及GooglePlay两大游戏分发市场均表现出色。2018年,公司还将推出多款重磅作品,《权利的游戏》极大概率再造全球爆款,《三体》及《星球大战》将成公司长期看点。  

  海外业务加速扩展,成公司长期成长动力2017H1,公司海外收入达10.09亿元,占比达60%,增速超过110%。公司自2013年起进军海外市场,核心页游《女神联盟》试水成功,在海外地区流水超过1000万美元,在全球拥有超2亿注册用户。目前,公司已在北美、台湾等地启动运营公司,海外发行版图扩展至全球15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在全球范围内成功发行30余款网页游戏及移动游戏,海外业务将成公司长期业绩增长的新引擎。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1)我们预计公司17/18/19年EPS为0.90/1.33/1.83元,当前股价对应同期27/18/13倍PE;2)公司手游出海业务发展态势良好,《天使纪元》、《狂暴之翼》等头部产品表现亮眼,2018年,顶级IP《权利的游戏》大概率再造爆款,合理估值区间为31.69-34.97元,维持“买入”评级。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