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8年6月 > 0611 > 头条新闻

地量地价后市场望迎技术性反弹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综合2018-06-11 18:23

  提示声明:

  本文所涉及的市场策略分析不代表中证网观点,不作为投资者买卖股票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编者按:周一,沪深两市再现弱势回调:其中,沪指和创业板股指分别创出近期新低;同时从量能上看,沪指在底部区域极度缩量并创出近期地量。从今日市场整体的地量地价的走势看,空头力量或正在减弱,技术性反弹或随时出现。

  源达投顾:市场极度缩量暗示空头力量减弱 反弹随时会出现

  今日沪深两市再度携手低开,整体看弱势震荡格局依旧延续,午后再度下挫,其中主板、创业板再创阶段新低,显著影响市场人气。从盘面上看,早盘深圳国改盘中拉升,深深宝A、沙河股份等个股逆势走强;知识产权概念卷土重来,中国科传、京华激光有所拉升;钢铁逆势上涨;午后百度概念拉升走强,华阳集团、路畅科技、创维数字强势涨停。不过前期表现抢眼的大消费板块集体重挫,影响交投热情的回暖,制约指数的反弹。

  从技术上来看,大盘早盘维持宽幅震荡,午后画风一转开启震荡杀跌之势,14点之后再创此番调整行情以来的新低。分时图中黄白两线出现剪刀差,市场缺乏赚钱效应。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临近尾盘的震荡下行伴随着成交量的提升,说明恐慌情绪有所升温。创业板日线走出四连阴,5日均线由平转空也制约指数的反弹。深成指分时上黄线领跌白线,不过小时级别上箱体整理依旧延续,重点关注箱体下沿的支撑。

  源达收评:

  今日沪指破新低后快速反弹,从小时级别看,出现了背离形态,技术性有较强的反弹预期。同时从量能上看,沪指量能创出近期新低,极度缩量同时在底部区域,因此极度缩量暗示着市场空头力量的减弱,反弹随时都会出现。前期曾重点强调,如果破了前低快速收回属于洗盘挖坑行情,后期如果出现反包阳线则反弹更具备确定性。因此市场震荡筑底阶段一定要有耐心,切忌追涨杀跌。当前看,市场赚钱效应的欠缺尚不能吸引增量资金的介入,操作上可重点关注钢铁行业,不过还需做好仓位的控制。(源达投顾)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