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拼多多市值超过京东 成国内互联网第四大公司

陈见南数据宝

K图 PDD_0

 

K图 JD_0

 

  美股三大指数尾盘全线大跳水,拼多多股价逆市创新高,盘中市值突破700亿美元,超越京东,成为国内市值第四大互联网公司。

  美股尾盘大跳水,恐慌指数暴涨

  美股三大股指均已反弹超30%,纳指距离历史高位仅一步之遥。隔夜美股走势一度表现强势,尾盘突发大跳水,三大股指全线大跌。截至收盘,道指跌1.89%,纳指跌2.06%,标普500指数跌2.05%。

  个股方面,美国金融股全线走低,摩根大通跌3.41%,高盛跌3.23%,花旗跌3.87%,摩根士丹利跌3.54%,美国银行跌3.14%,富国银行跌3.03%,伯克希尔哈撒韦跌0.43%。

  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微软跌2.27%,亚马逊跌2.16%,谷歌跌1.96%,奈飞跌1.97%,Facebook跌1.44%,苹果跌1.14%。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拼多多涨5.26%,网易涨1.27%,京东涨0.66%,百度跌2.09%,阿里巴巴跌2.48%,蔚来汽车跌3.21%。

  截至收盘,VIX恐慌指数暴涨19.84%,收报33.04。此前市场剧烈波动时期,恐慌指数一度飙升至80以上。随着市场渐次稳定,指数也逐步回落。此次恐慌指数再度大幅反弹,有何指向意义,且拭目以待。

  拼多多市值超过两个百度,成互联网第四大公司

  拼多多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截止收盘,大涨5.26%,报57.83美元,市值达到692.59亿美元,盘中一度突破700亿美元大关,市值超京东,再创新高。周二京东股价微涨0.66%,市值683.71亿美元。百度下跌2.09%,收报97.47美元,市值337亿美元。

  这数据意味着,拼多多的市值已经超过两个百度。同时,拼多多在国内互联网公司的排名,也超过京东,位居第四位。排在拼多多前面的分别是阿里巴巴,第一名,市值超过3.8万亿元;第二名腾讯控股,市值超过3.7万亿元;第三名美团点评,市值近6000亿元。

  (文章来源:数据宝)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