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国工业新订单连续四个月环比上升

朱晟 张雨花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10月6日电(记者朱晟 张雨花)德国联邦统计局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今年8月德国工业新订单环比上升4.5%,为连续第四个月环比上升。

  数据显示,当月德国国内新订单环比上升1.7%,国外新订单环比上升6.5%;来自欧元区的新订单环比上升14.6%,来自欧元区以外的新订单环比上升1.5%。

  联邦统计局还将7月工业新订单环比增幅从初步估算的2.8%上调至3.3%。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受国外订单增加推动,德国工业新订单数量正以“可观速度”恢复。

  今年4月,受新冠疫情影响,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德国工业新订单环比下降26.2%,创1991年1月以来最大环比降幅。5月德国工业新订单环比上升10.4%,扭转了自今年2月以来环比连续下降的趋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