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浪宣布完成私有化合并

21世纪经济报道

K图 SINA_0

  新浪公司今日宣布,已与Sina Group Holding Company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New Wave Mergersub Limited完成本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与母公司和合并子公司共同签署的合并协议和计划项下规定的合并。合并完成后,本公司已成为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并将不再是一家上市公司。公司已经要求纳斯达克向美国证监会(简称SEC)提交一份Form 25报表,通知SEC将本公司的普通股从纳斯达克退市,同时注销公司已注册的证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