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0日显著上涨

刘亚南新华社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0日显著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49.95点,收于34511.99点,涨幅为1.6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64.57点,收于4323.06点,涨幅为1.5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23.89点,收于14498.88点,涨幅为1.57%。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十涨一跌。其中,工业板块和金融板块分别以2.74%和2.42%的涨幅领涨,必需消费品板块下跌0.08%。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