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京股市明显回落

新华社

  东京股市28日低开低走,明显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1.39%,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95%。

  受隔夜欧美股市全面下跌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当天跳空低开,日经股指低开近300点。由于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在全球加速蔓延、东京都27日新增感染人数创下新高,投资者对日本经济复苏前景担忧加重,抛售力度加大。当天,大盘全天低位运行,下午交易时段两大股指跌幅扩大。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多数下跌,金属制品、服务业、信息通信等板块跌幅靠前;钢铁、电力燃气、石油煤炭、精密仪器等板块小幅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388.56点,收于27581.66点;东证股指下跌18.39点,收于1919.65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