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2012“金宏源杯”全国实盘大赛颁奖典礼12月8日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2-06 16:03

  2012年10月31日,CCTV证券资讯频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联合主办的“2012年度‘金宏源杯’全国实盘投资大赛”赛程全部结束,本届大赛的比赛周期长达五个月,共包含“全国实盘股王争霸赛”和“全国期货实盘精英赛”两项赛事。 

  参与比赛的选手在2012年熊市的背景下,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与磨砺,与2011年度大赛相比取得了更好的成绩。同时,通过中国证券报和中证网的大力宣传,以及CCTV证券资讯频道每周一直播的《股市竞达人》和《期市上午茶》栏目,邀请专家和财经评论员对整个大赛的实时进程和优秀选手的操作特点、技巧等进行详细的分析与点评,使观众在为期五个月的赛程中与参赛选手一同收获了大量实盘操作经验和操作技巧。本届大赛的合作单位——宏源证券与宏源期货也通过大赛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发掘出了一批隐藏在民间的投资高手。 

  为继续调动广大股民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继续教育和指导普通股民的炒股方法和操作技巧,不断打造和推出民间投资高手,持续扩大比赛的影响力和关注度,我们将于12月8日举办隆重的“2012年度‘金宏源杯’全国实盘投资大赛”颁奖典礼。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