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中国证券报社长兼总编辑林晨:打造民间高手 提高投资者投资能力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2-12-08 11:34

  主持人:感谢邢总的精彩致词。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中证报和中证网的支持,下面有请林晨先生上台致词。
  林晨:尊敬的高峰副台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炒股高手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参与这次活动,为举办方来见证漫漫熊市中的各位高手、各位精英的表现。首先我代表中国证券报和中证网,对给予大赛支持的各机构、各个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能够在休息日抽出时间来参与这次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证券报是一家专业的证券日报,中证网实际上是我们中国证券报展示专业资讯的一个工作性平台。在这几年发展当中,中证网已经成为国内权威的财经资讯网站,是国内大型上市公司首选的路演网站。在这样一个时间里,中证网能够成为宣传展示全国实盘大赛的平台,我们也感到很荣幸。为更好的宣传金宏源杯的赛事,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CCTV合作,通过中证网与券商实时对接数据,及时公布比赛成绩,将真实的账户在网络上同步展示,通过了CCTV证券资讯频道每周一的直播,对整个大赛的实时进程和选手的操作技巧进行了点评,使观众收获了大量的操作经验和技巧,实现了公平公正权威的全国性大赛。

    我们报社参与全国实盘大赛应该说有很多次,在我的记忆里,参赛选手成绩最突出的还是金宏源杯的这项大赛。我在来这的车上听孔总给我介绍大赛成绩的时候,我感到很惊讶,很意外,但这也说明不管是在什么样的市场环境下,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只要有这样的平台,就总有弄潮儿,在这个平台上展示他们自己的风采。所以我说,他们的这些作为和表现,其实对整个市场信心的提振,对我们进一步学习操盘的经验和技巧,都提供了非常好的经验。不管市场怎样,我们总是能够在市场当中做出非常好的业绩。所以我在这里也代表主办方,向取得优秀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投资者的投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也有助于帮助普通投资者提高投资能力,投资方法和操作技巧,不断的打造和推出民间高手,持续扩大比赛的影响力和关注度,这个应该是我们主办这样一个大赛的初衷。希望通过我们不断的共同努力,能够使金宏源杯全国实盘投资大赛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谢谢大家。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