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精英组亚军iqcg:以10日线为基础 股价站上就买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2-12-08 11:38

  主持人:其实也的时候操作久了,就会有一种感觉,我们再次祝贺你。另外两位选手也非常了不起,这回来有关一位巾帼获得冠军,有什么感觉?

  答:我很佩服她。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明年超过她?

  答:想过,努力吧。

  主持人:希望明年还能看到你,我想问一问市场这么差,你是怎么操作的,我非常好奇,因为我主持每周一的股王争霸赛,我对你的印象非常深,我在节目中最多说的一句话就是非常佩服你,觉得很了不起,你的操作思路是什么?

  答:我是按自己的一些想法,也是主要是,我觉得这个操作其实也简单,就是以10日均线为基础,说实在,市场不好,我们作为一个小散户要预测这个市场确实很难,但是我们以10日均线来做,来评判,就比较简单多了,不需要预测,我觉得每个投资者也可以做得到,市场股价站上10日均线,就可以大胆买进。如果跌破10日均线我就暂时不动,任何一次市场大跌都与我无关,尽量保持稳定,不要大起大落,我觉得这个是关键。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