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精英组季军蚂蚁:资金曾经从5万变成1500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2-12-08 11:39

  主持人:祝贺你。你是最高的,但是却获得第三名,我还得仰视这位选手,不只是身高上,我觉得水平也很高,给大家说说你炒股最初的初衷是什么?

  答:我就想回报我的母亲,他对儿子的期望没有白费。现在一提股市都是伤心的眼泪,我记得我跟他们不一样,我亏过很多次,所有人难以想象的亏。

  主持人:总惨一次是多少?

  答:五万块钱变成1500块钱。每次我想放弃的时候,我父母跟我说,孩子,父母相信你是最棒的,就因为这句话,坚持我到现在,后边又有幸结识了很好的一个同事,他帮助我很大,我也想感谢宏源证券营业部,他们每个星期都有课,这个课对我帮助很大。

  主持人:我也要对电视机前的家长说一下,鼓励很重要,今天这个季军收益非常强。希望明年还能看到你。

  答:我明年一定来。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