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第十一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1-29 13:21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已成为中国基金业界最专业、最知名和最有影响力的论坛品牌。自创办以来,基金论坛秉承如下宗旨:打造探讨以基金为主线的中国资产管理业发展重大问题的平台,成为学术思想的盛宴、国际交流的桥梁、对外宣传的窗口。力求实现研讨前瞻性议题、促进国际借鉴和交流、推动资产管理产业发展与财富管理中心建设等各项功能。

  第十一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资本市场学院、资本市场研究会主办,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Pyramis Global Advisors协办,新财富杂志社承办。本届论坛将于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在中国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主题为“建设现代财富管理行业”。

  论坛将围绕如何建设现代财富管理行业的主题,讨论包括基金公司在内的财富管理机构如何在经营理念、产品平台建设、人才以及技术方面进行突破,为实体经济服务;如何发展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学习其价值投资的理念与方法,丰富机构投资者类型。具体议题包括:(一)建设现代财富管理行业;(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的发展;(三)中国财富管理业未来发展。届时将有包括国内外基金公司高管与专业人士,国内外投资基金协会代表,国内外私募基金合伙人,股权投资机构合伙人,商业银行财富管理部门、托管部门负责人,证券公司、保险公司资产管理部门负责人,信托公司负责人,政府有关部门以及主要财经媒体代表等约500人参加。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