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财达证券总经理翟建强先生致辞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1-12 09:55

  翟建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在中国资本市场进一步深化改革,证券行业全面创新发展的重要时期,第17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我代表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出席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本次论坛的主题中国资本市场变革与成长,也是我们公司密切关注和认真思考的问题,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平台与各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资本市场发展面临着机遇和挑战。

  中国证券会站在服务国民经济,经济社会转型的高度,适时发布了证券公司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思路与措施,以及相关的制度和办法,充分挖掘资本市场的作用,推动证券公司托管、支付、交易、融资核心功能,最终成为现在金融服务的提供商和专业的财务管理机构,为证券公司转型创新,加快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

  经过近一年的实践,资本市场正面的因素在激进,在新的形势下实现新的突破,新的发展,关键在于证券公司自身,重点是要更加深刻的领会监管部门的创新意图,深入研究郭树清主席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素质和能力,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

  本次论坛将围绕中国资本市场的基础,法律环境和政策调整等问题,进行全方位的探讨,共同探讨资本市场发展的新模式,新趋势,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得益于中国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财达证券公司抢抓机遇,秉承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凭借日益进取的精神,不管加强合规体系建设,先后收购佳木斯证券,连续两次扩股,持续完善业务体系建设,从一个经济类券商发展成为目前业务齐全,网点辐射全国,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综合证券公司,新的一年财达证券将充分发挥贴近市场,贴近客户优势,突出特色,真心实意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力争实现新的突破,新的发展,为服务实体经济,为繁荣证券市场做出更大的贡献。

  衷心感谢大家对财达证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也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再有不到一个月,就是春节了,在这里给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合家欢乐,谢谢。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