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中金王庆:未来中国股市表现会更好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1-12 12:31

  中证网讯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庆12日在第十七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上表示,股市是经济增长质量的晴雨表,股价和经济增速其实并无正相关的关系。未来中国股市会更好。

  王庆认为,企业整体利润的增加并不意味着股价的增加。股市表现的是投资的效率和质量。市场对股市有信心并不必然提现在股价的上涨上。王庆对今年股市持乐观态度,因为市场预期稳定。尽管股市的估值水平下降,但是估值的稳定程度上升。未来的改革会提高经济增长的效率和质量,这种效果也会传导到投资的效率上。所以向前看,中国股市的表现会更好。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