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牛分析师

国泰君安:2015年价值股和成长股有望普涨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4-11-24 09:18

  中证网讯  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转折中寻找新机遇”中国证券业高峰论坛暨2014年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颁奖典礼11月22日在京进行。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首席策略分析师乔永远在会上发言指出2400点的实现标志着A股“新繁荣”的开始,2015年价值股和成长股有望开启普涨性行情。

  乔永远表示在过去五年里A股市场是一个典型的存量市场,今年的上涨来自于增量资金入市, 接下来的2015年将延续资金流入股市的特征,A股市场上涨的大幕还在拉开。2015年投资策略方面,战略性推荐非银行金融行业特别是保险行业和券商行业。此外明年市场还有望迎来价值股和成长股新一轮的普涨性行情。增量资金入市对价值性股票追逐将会非常明显。改革逐渐落实将会推动A股市场存量资金的风险偏好进一步提升,这种提升结果也会使得成长性股票具有投资性机会。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