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直播栏目 > 第十二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金牛基金论坛

第十二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揭晓

分享到微信2015-03-13 14:48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3月28日,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2015年金牛基金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会上揭晓了第十二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南方、华商、宝盈、华泰柏瑞、工银瑞信、中银、兴业全球、长盛、银河、中欧10家基金公司荣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称号,同时还颁发了金牛进取奖、债券投资金牛基金公司、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海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和82只“金牛基金”。

  来自证监会、基金业协会的有关领导及各大银行托管部负责人、获奖基金公司代表等近200位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暨颁奖典礼。金牛基金论坛上,与会嘉宾就2015年的宏观经济形势、政策趋势、A股市场走势等市场最关心的问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并就资本市场变革背景下中国基金业应该承担何种使命、发挥何种作用展开讨论。

  2015年,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年满十二届。十二年来,作为中国基金业发展的忠实记录者、优秀基金业代表的热情呵护者、广大投资者的有益指导者,金牛奖评选历经风雨,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的主办方中国证券报社首批获得基金评奖业务资格,五家协办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上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均首批获得基金评价业务资格。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