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金精算.jpg

论坛介绍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9-05-15 14:54

  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由清华大学主办,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承办,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协办,旨在关注全球金融发展的新思想、新趋势、新实践、新动力,聚焦世界与中国、改革与政策、学术与实践三大层面问题。

  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以“金融供给侧改革与开放”为主题,探讨金融的当下与未来。

  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百余名国内外政、商、学界精英,数千名参会嘉宾共议金融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在金融业界、学界及传媒界引起广泛关注。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B2-20180749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9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