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主持人致辞并介绍嘉宾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2-11-24 15:32
    2012年全球经济仍然处于多重危机的阴霾之下,中国资本市场也是一片愁云惨淡。确立价值创造的正确取向,重塑大众对资本市场的信心是中国资本市场面临的重大挑战。“十八大”后,如何通过金融改革完善市场环境、推动金融创新,是资本市场新的期待。
    主持人:各位领导,我们各位亲爱的校友,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站在这里觉得很亲切,我是来自中央电视台的新闻主博子宁,我也是EMBA一名校友,第一次来到阿里巴巴报告厅是09年1月1号当时是我们班的开学典礼,现在已经3年多的时间过去了,来参加今天这个活动觉得很容幸,作为一名校友回到母校参与活动,而且能够认识这么多新闻界的朋友们。首先让我介绍一下本次论坛的主要嘉宾,首先来自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先生。还有本次活动的合作方中国证券报社长兼总编辑林晨先生,中国证券报副董事长王坚先生,中国证券报首席经济学家研究中心主任卫保川先生,还有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书记,还有对我们金融协会成立大力支持的来自光华管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教授,还有北京大学党委书记冒大卫老师,我特别尊敬的也是我的导师的导师北京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主任曹凤岐教授,还有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李奇教授,还有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系讲席金李教授,还有刘悄教授,还邀请到了的朋友有光华基金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范勇宏校友,大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刘兴强校友,中心建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齐亮校友,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耿校友,还有深圳基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还有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杰校友,还有各位优秀的北大校友企业家还有媒体朋友们,欢迎参加北大光华金融论坛和北大光华EMBA金融协会成立的庆典。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