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冒大卫致辞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2-11-24 15:54
    主持人:接下来先请冒大卫书记到我们台上来,接下来请您致辞。还要跟林社长说的是,我在我们办公室的办公桌上能够见到主流的各种报纸,但是没有见到中国证券报,可以麻烦给我们赠送一份吗?我们主播里面炒股的大有人在。接下来请冒书记为我们致辞。    
    冒大卫:感谢主持人给我这么高的荣誉,同时主持人也对我表达了非常美好的祝愿,我非常感谢主持人!为了节省时间,我把我们刚才光华管理学院EMBA金融协会成立情况向各位嘉宾做一个简单的报告。我们第一届理事会按照严格程序通过金融协会的章程并且选举产生了我们常务理事,会长和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我把刚才会议选举的情况向我们论坛和各位嘉宾和各位理事做一个通报。(会议决定聘用范勇宏,刘兴强,高维、宋春明、潘苏燕,王伟,李约波,杨惠生,共23位校友担任EMBA金融协会常务理事。聘用范永红校友担任光华EMBA会长,徐亮、迪娜,宋春明、刘兴强校友担任协会副会长,范中明担任协会秘书长,同时我们决定聘请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系曹凤岐教授担任专业委员)希望EMBA金融协会在范永红会长的带领下,在全体EMBA金融行业校友的支持下,成为校友之间以及校友和学院之间互动桥梁和纽带,成为北大光华信息的传播者,成为国家建设的生力军。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