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gif

现场提问(一)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2-09-19 17:45

投资者:你好,我有两个问题想跟公司交流一下。第一个问题公司未来三年影院数目会大幅增长,公司的资金来源是从哪里来?刚才我在影视材料中看到公司的发展策略会多元化发展,其中包括娱乐场所,请问公司有没有具体的规划?

毛义民:第一个问题,我刚刚也一直在提,整个集团在中国大陆发展的速度是非常迅猛的,在影城的布局方面,其实海外业务非常稳定,而且是稳步增长,给整个集团的现金流提供了扎实的平台,加之中国影城现在开到三十几家,慢慢步入比较好的运营周期之后能产生较好的现金流。自有资金的稳健支持是我们未来在影城这一块发展的主要资金来源。此外,我们会引入更多财务投资者,包括银行借贷,我想利用这几个主要的渠道可以满足我们未来的发展需要。

第二个问题,我们首先是以电影产业为基石来整合电影产业链,然后在此基础上打造文化娱乐的概念,刚才我也有提到,像主题公园、文化综合体的概念,大家在报纸上多少看到一些报道,有一些项目正在推进当中,以后在更加成熟的阶段会跟投资者有沟通。主题公园的想法是源于我们在新加坡的合作方是全球最知名,也是最好的主题公园运营商,他们也有来中国发展的想法,大家一直在寻求合作项目的机会,等到有比较成熟的项目推进和适当的时候会汇报给大家。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