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gif

橙天嘉禾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毛义民先生介绍公司未来计划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2-09-19 17:44

未来计划

提到未来,我想再利用几分钟时间跟大家汇报一下我们未来的计划。

我们会继续聚焦中国大陆地区的扩张计划,在更多一线城市建立品牌影城、旗舰影城,在更多有潜力和消费水平逐步上升、观影习惯逐步提升的二三线城市增加市场份额,每年以150-200块银幕增长速度继续快速发展,争取在未来几年成为最主要的影城运营商之一。

除了自我发展以外,我们也会更多的关注集团在亚洲地区、中国内陆地区的并购机会,通过在其他成熟市场以及新兴市场的并购,能够更快的达到集团快速发展的目标,加之比较稳健的自我发展,这样使集团的目标能够加快实现。

除了电影院经营以外,我们也会花更多的资源和精力做好产业整合,在上游的制作拍摄方面主要有几大板块,一是经典影片的重拍,二是积极地与好莱坞的拍摄公司寻求合作机会,三是更多关注到电视节目、微电影的制作,这些都是新的制作元素的尝试。继续本着保质保量的拍摄精神来拍摄中文电视剧。

除了影城经营和不断地整合上游拍摄业务以外,我们还有更大的远景目标,就是把橙天嘉禾娱乐集团打造成真正的以电影产业为基石的多元化文化娱乐集团,真正形成活力经典空间。一方面我们将会继续挖掘和发展非电影内容的播放,例如话剧、3D体育赛事的转播直播、主题活动的举办、现场演唱会的转播,让更多去不到现场的年轻人或观众能够在影城感受到演唱会的气氛,其实多元化的发展在我们经营的新加坡、台湾地区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未来我们也会把这种模式带到更多的国内影城当中去。

未来在电影院经营竞争进一步激烈的态势之下,单一的依靠票房收入来支撑电影院的业务模式一定会被抛弃,我们将会更多的依靠除票房以外的电影零售商品的销售,加上适合电影院的餐饮业务以及招商业务的多种业态,来增加收入,提升影城整体服务的体验。除此之外,橙天嘉禾集团目前也在研究拓展一些新的项目,例如主题公园、嘉年华、电影博物馆、文化主题的餐饮、酒吧以及文化综合体项目,未来将逐步投入到运营当中去,给集团注入新的发展潜力和活力。

除此之外,我们会在所有我们的影城进一步加强市场营销和与观众的互动,我们希望到我们影城来观影的观众不光是来看一场电影,他还能更多的感受到文化、娱乐、休闲的氛围,所以我们会将我们代言的乐队及其他更多的活动带到影城,丰富影城的内容。

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也是充满激情和渴望的,但同时我们又是保持非常清醒地头脑,我们深知市场的竞争和面临的挑战,所以所有嘉禾人会更加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步,万里之行始于足下。

谢谢大家!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