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证券2015年大型投资策略报告会

国盛证券总裁曾小普致开幕词并主持会议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4-12-06 14:31

  曾小普:受公司董事局裘强主席的委托,今天的会议由我主持。中江论坛已经准备了7届,今年是第8届。我们在钓鱼台国宾馆已经主持了4届。那么我先来介绍一下今天参加我们第八届的江信国际的嘉宾和领导。他们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先生。经济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钟伟先生。长信内需成长股票基金经理兼研究发展部总监安昀先生。中江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裘强先生。

  今天我们还有请30多位来自银行,基金、投资公司,信托公司,上市公司的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国盛证券100多个VIP客户。我们同时还邀请了北京电视台,江西电视台等30多家媒体提供支持。

  在这里受裘强先生的委托,先今天到会的领导、嘉宾,还有新闻界的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欢迎。

  那么我们会议正式开始,那么第一,我们会的第一部分首先邀请江信国际董事会主席,董事长上台演讲,他的题目是《成绩与挑战》。我们已经连续4届在钓鱼台召开了投资策略发布会。今天我们先在听听他对明年的市场如何判断,最后我们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裘强董事长。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