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万克仪:2016年证券市场会缓慢的震荡上行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5-12-07 15:35

  万克仪:这样,由于时间的关系,那今天我们这个策略会关于资产的方面,我想简单的给大家谈一下我们这个整体的思路,那对于2016年我们整个的一个思维是这样的,就是说证券市场会呈现出一种缓慢的震荡上行的态势,但是在运行和表现的形式上可能跟以前会有一个明显的不同,也就是说在2016年的证券市场他的运行时间的波动性相对会比较大,就是说在一个运行的过程之中他不会一路的往上走,他期间肯定会有大的剧烈的波动,但是趋势马上不会改变,我们认为这种整个的区间如果以上海综合指数为例,那大致在3000到4500点之间,这是一个整体的一个看法。第二个我们认为在2016年证券市场的投资机会将会更多的出现在以稳增长调结构作为一个主线的这么一个大的环境政策之中,那包括国企改革,包括区域的整合,包括一带一路建设,这个是整个我们对这个证券市场的这么一个整体认识。

  那今天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在这里就不进行一个详细的讲解,谢谢大家。

  曾小普:公司有一个策略报告,每个嘉宾的袋子里面大家可以看一看,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第九届中江国际论坛暨国盛证券2016恩年投资策略报告会圆满结束,感谢我们各位嘉宾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演讲,同时也感谢媒体的朋友们对本次论坛的报道和宣传,感谢领导和各位机构投资者及VIP客户的光临,感谢各位在百忙当中参加本次论坛,希望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央国际集团和国盛证券的发展,最后预祝各位万世顺利,财源广进,让我们相约明年,谢谢。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