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会议直播栏目 > 资本的责任-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研讨会 > 精彩观点

李小林:将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和扶贫工作有机结合

作者:记者 李先飞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李先飞)8月15日, 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举办的“资本的责任——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研讨会”在贵阳举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 李小林表示,企业的成功离不开社会的滋养,社会发展也离不开企业的奉献。在脱贫攻坚事业中,上市公司是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李小林表示,长期以来,作为成功企业的代表,我国广大上市公司充分发挥资本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弘扬扶危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投身扶贫开发和公益慈善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小林表示,贵州是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此次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研讨会,把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和扶贫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既为全社会了解上市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贫困开发提供有效窗口,又为各上市公司搭建有利平台。

  李小林表示,在脱贫攻坚中我会和基金会充分发挥民间外交优势,整合国内优良资源。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将签署战略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盈的原则,把民间外交和上市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起来。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携手培育新的发展动力和竞争优势,为中国上市公司走出去,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发挥积极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