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斌:价值投资的春天已然到来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但斌发表演讲 李先飞/ 

   中证网讯(记者 李先飞)12月9日,“智享新时代—华安证券2018年度投资策略研讨会”在厦门举行,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但斌出席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但斌表示,价值投资的春天已然到来。2017年股市供求结构趋平衡,估值回归,更适合价值投资。国内低估值的优质蓝筹企业将迎来估值修复的机会。

  但斌指出,截至2017年10月20曰,主板PE中位数32.8倍,相对历史的低点仍有—定距离,估值仍在消化中。随着IPO和增发的供给不断墙加,创业板PE(TTM估值从最高141倍逐步下移至55.1倍,修复仍在持续。

  但斌还表示,价值投资就是选择伟大的企业,在合适的价格投资,并伴随其长期成长。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