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农银汇理付娟:下半年选股会特别重要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3月27日,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2016年金牛基金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农银汇理中小盘基金经理付娟在参加“供给侧改革下的A股投资机遇”圆桌论坛时表示,传统行业供给侧改革所带来的机会,是内部的产业结构的优化,而不会带来一个行业总量上一个系统性的机会。她更加注重一些市场自发的、自下而上的、通过自己的产能淘汰实现市场出清所带来行业机会,比如说造纸行业。

  付娟认为,短期整个市场来说还是经历一个企稳的过程,往后看一段时间可能还会经历一个下探。从股票选择角度来看的话,可能下半年会更有利于专业投资机构做精细化操作的表现,下半年选股会特别特别重要。

  付娟还表示,结构性的机会,主要看中两类。一类就是相对来说有业绩支撑,就是业绩会不断超预期的行业,可能是今年重点研究的或者布局的行业,主要代表的就是新能源汽车。另一类就是互联网传媒类的企业。这一类的企业里面,个人是比较看好文体教里面的体育。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