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翁启森:A股市场慢牛已经启动

作者:吕雷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安基金首席投资官 翁启森

  中证网讯 (记者 吕雷) 4月8日,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2017年金牛基金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 京举行。在颁奖典礼上,华安基金首席投资官翁启森表示,在全球格局下中国资本市场在今年经济复苏稳步向好,企业盈利也逐步的改善情况下,中国A股市场慢牛已经启动。

  翁启森表示,2015年股市大幅下挫,2016年熔断,A股市场开始发生巨大的变化。第一点我们发现2014年和2016年沪港通、深港通打开另外一条渠道,大量的深港通、沪港通不断南下和北上的资金彼此影响两个地方的资本市场。A股不断引进更多机构,港股不断有内地散户参与资本市场。刘士余主席上台之后,采取一系列的证券市场深化改革的措施,有利于A股市场正本清源。此外,今年MSCI公布的初步的预期方案,是超市场预期的。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