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中国证券市场的投资和研究。目前管理10多只股票系列产品。投研团队专业经验丰富,均有超过10年的从业经历,对国内资本市场的运行逻辑和规律有着深刻认识。和聚投资在多年的投资经验中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风控体系和制度,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规记录。和聚投资曾获第2、4届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

 

  点评:和聚投资以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为主,深入筛选投资标的,优中选优,以成长股策略和拐点策略为主要方向,同时适当把握自上而下的主题投资机会,动态配置重点主题。最近四年半旗下股票系列产品实现了21.63%(半年)、30.47%、-28.37%、15.96%、21.19%的收益,单一年份最大回撤分别为-0.70%(半年)、-13.10%、-30.22%、-7.79%、-6.54%。整体来讲,其获取收益的能力持续稳定,除个别年份(2011年)出现较大的回撤外,其他年份回撤幅度均有限,风险控制能力也较好。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