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深圳市明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深圳市明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由曾昭雄先生结束与盈峰集团在合赢投资的合作后创立。目前管理5只产品,包括部分原合赢投资旗下产品以及部分新设产品,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0亿元。现有员工8人,投研团队经验丰富,精明强干,专注于投资组合管理,以投资业绩为首要目标,致力于成为股市的“长期优胜者”、国内最优秀的阳光私募管理机构之一。

 

  点评:明曜投资坚持“与朝阳共成长”的投资理念,以自下而上的成长股策略为主,发掘在未来经济转型与结构调整中能够胜出的持续高成长的公司。最近四年半旗下股票系列产品实现了32.15%(半年)、6.60%、-11.46%、0.35%、33.95%的收益,单一年份最大回撤分别为-9.41%(半年)、-8.29%、-17.34%、-10.87%、-9.67%。整体来讲,明曜投资风控能力优秀而且持续稳定,除个别年份外基本维持在-10%左右;同时,通过精选成长股也获取了不错的收益,其成长股选择能力出色而稳定。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