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上海精熙投资发展中心(普通合伙)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海精熙投资发展中心(普通合伙)前身系上海精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资产管理业务,目前旗下管理8只股票系列产品。公司拥有理论底蕴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活跃在证券投资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组成的优秀投资团队及服务团队,希望打造成一个聚集业内优秀投资经理的投资管理平台,多年来旗下产品优秀的业绩得到了客户的一致高度认可。

 

  点评:精煕投资采取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自上从宏观面、政策面、资金面和基本面等多角度进行分析,自下灵活运用积极成长、隐蔽资产和周期拐点三大策略。最近五年旗下股票系列产品分别获得91.08%、26.96%、-6.75%、-1.74%、32.46%的收益,单一年份最大回撤分别为-7.12%、-8.75%、-10.07%、-14.12%、-6.21%。公司风控能力异常出色,最大回撤多数年份不超出-10%;同时在市场出现机会时,又能迅速捕捉其中的机会获得较好的收益,表现出攻守兼备的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