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隶属于上海朱雀股权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已发行阳光私募30多只,管理资产规模处阳光私募业前列。投研团队均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核心成员平均证券从业经验在10年以上,其中近半数投研人员为公司合伙人,与公司利益一致。朱雀投资曾获第1、2、3届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

 

  点评:朱雀投资采取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自上通过宏观经济和行业前景等确定组合仓位和行业配置,自下强调“像内部人一样理解公司”选择增长确定且估值合理的个股进行投资。最近五年旗下股票系列产品分别取得了60.08%、8.28%、
-14.3%、2.55%、18.22%的收益,单一年份最大回撤分别为-0.52%、-11%、-15.01%、-5.46%、-4.49%。整体来看,朱雀投资风险控制能力优秀,最大回撤一般不超过-15%;同时收益获取能力也较好,并且多数年份均实现正收益。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