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上海博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海博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核心人员来自国内大型基金管理公司及券商,总经理兼投资经理在成立公司前已在富国基金有着六年优异的基金投资管理经验,是中国较早一批公募基金经理之一。公司明确定位中国专业投资行业声誉卓著的小型资产管理公司,目前管理4只产品,投研团队人员少而精干。博颐投资曾获第1届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

 

  点评:博颐投资坚持在基本面研究驱动投资的基础上注重组合管理,既遵循价值投资,亦研究市场运行的行为模式,建立有基于基本分析模型与数量模型的绩效分析管理系统。最近五年旗下股票系列产品分别实现了52.18%、9.09%、-15.07%、2.06%、54.51%的收益,单一年份最大回撤分别为-4.10%、-11.09%、-15.62%、-11.59%、-3.54%。博颐投资旗下产品捕捉收益能力较强,在系统性牛市和结构性牛市中均取得了超过50%的收益;同时风控表现出色,在防守和进攻两个方向均表现突出。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