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核心人员来自国内主流券商,有十年以上的投行和投资背景,投研团队超过20人,目前管理24只阳光私募产品,总体管理规模超过25亿元。自2010年以来,公司相继成为农业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光大银行总行、工商银行等TOT产品的管理人,以及QFII资产的投资管理人。鼎锋资产曾获第2、4届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

 

  点评:鼎锋资产是业内代表性的贯彻成长股策略的私募管理公司,强调“高(增长)、小(公司)、新(产业)”策略,同时辅以少量的主题博弈策略。最近五年旗下股票系列产品分别实现了71.70%、17.48%、-21.93%、18.14%、22.77%的收益,单一年份最大回撤分别为-5.86%、-6.63%、-22.12%、-7.02%、-7.48%。除极端年份外,鼎锋资产各年均取得不错的正收益,其优秀的成长股捕捉能力在2012年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最大回撤基本上维持在-10%以内,风险控制出色且持续稳定。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