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深圳展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深圳展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从事资产管理及投资咨询业务,为高端客户提供资产管理和财富增值服务。目前旗下管理6只阳光私募产品,投研团队均来自国内主流券商机构,拥有多年的投资经验。公司致力于实现财富的持久增长,努力成为资本市场阳光、积极、受人尊敬的资产管理公司。展博投资曾获第2、3、4届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

 

  点评:展博投资主要采取自上而下的投资策略,通过对市场的前瞻性研究决定仓位、运用“选美理论”精选行业和个股,在争取较大收益的情况下有效控制下行风险。最近四年半旗下股票系列产品分别实现了34.45%(半年)、32.77%、2.04%、11.39%、18.82%的收益,单一年份最大回撤分别为-1.88%(半年)、-2.90%、-2.32%、-6.90%、-9.66%。展博投资不仅具有很强的风控能力,收益获取能力同样出众。四年来最大回撤几乎不超出-10%,每年基本实现了正收益,较好的实现了绝对回报。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