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北京乐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北京乐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由国内债券市场第一代投资人发起成立。公司投研实力雄厚,核心团队合作多年,拥有长达十几年、跨越多个债券牛熊市的稳定良好业绩记录。公司在低风险领域内的产品与服务种类齐全,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低风险领域投资专家。目前管理资产规模已达数十亿元,资产管理规模位居国内债券私募基金公司前列。

 

  点评:乐瑞资产以专注低风险投资领域为特征,坚持大类资产配置策略,利用在各种低风险投资领域(债券、理财产品、新股申购、可转债、套利对冲等)长期耕耘获得的竞争优势,构建具备良好风险收益比的跨资产类别投资组合,获取持续稳定的低风险投资回报。在债券市场大幅下跌的2013年,公司旗下多数债券型产品仍然实现了6%以上的年化收益。同时,风险控制相当出色,平均最大回撤不超过-0.3%。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