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北京佑瑞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北京佑瑞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较早专注于债券投资的私募管理公司,也是国内债券型产品管理规模最大的阳光私募之一。公司秉承“稳健进取”的投资风格,在研究、交易策略和资产配置层面都有完善科学的管理体系,力求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的回报,核心投研人员有着丰富的债券投资和宏观研究经验。佑瑞持曾获第4届债券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

 

  点评:佑瑞特重视自上而下的宏观研究和自下而上的个债基本面研究,采用包括信用、波段和套利、收益增强等投资策略,重视对债券信用风险的持续监测和评估以及投资组合的合理配置。公司旗下债券型产品2012年年化收益率超过7.5%,在债券市场大幅下跌的2013年,年化收益仍然达到5%以上。公司旗下23只产品已到期兑付,全部实现预期收益。公司累计分红及分配131次,资金达10.16亿,“收益稳定 + 定期分红”的特征受到市场普遍认可。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